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血连心,没有感觉的我?

在1992年的某一天,
一个新生命在世界的某一处诞生了,
在呱呱坠的那一刻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带到这个世界,
不知道在下一个时刻自己又会出现在何处遇见哪一些人,
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自己的前途是怎样的?要怎么过的?

日子会一天一天的流逝,
人也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满满的老去,
我们无法预测自己会活到多久多老,
但是就算我们知道了这一切又会怎样?
人生如果是这样的话又会怎样啊?
我们已经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怎样地过了,
这样没有了目标,前途的人生活下来还有什么意义?

人是有血性的东西,有感觉有感情,
对人对事在不同的情况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大脑操纵了我们人类的思想感觉,
但是有些时候就算我们的思想已经决定了,
但是有时还是无法作出已决定的事情,
为什么?人有时就是因为害怕所以无法行动,
心会阻碍人类的复杂的思想,
但是没有了心人类又活不下去了。

一颗心开始麻木了,
原因是在于受到的伤害实在是太多了,
就算流了再多的血,经历再痛苦的事,
他却已无法在感受到什么是所谓的痛。
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以前所发生的?还是为了将来还没发生的?
为什么就是如此的矛盾,
血流得再多,能补偿些什么的吗?
受到的伤害再多,人就会变得更加的坚强吗?

生在一个复杂的人类思想的社会中,
明刀暗箭都实在难以挡下,
挡下了也算什么的,伤害也已经造成,
留下的就只有那难以磨灭的记忆与伤痕。
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是有了这样的处境人才会变得更加坚强,
也就因为这样的事情,社会变得越来越不安宁。

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实在令人喘不过气来,
沉得住压力的会把自己压得很紧,
会害怕被残酷的社会淘汰而逼使自己接受;
沉不住压力的人会想不开,
认为自己实在没有用处,没有价值,
结果却被也因此掉入了这残酷社会的陷阱,
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比如犯罪案或自杀案件似的。
压力实在会导致心陷入一片混乱当中。

从小我就被逼生于这种压力重重的社会,
为了逼使自己提早适应,
我曾对自己说过:“宁可伤害别人,也不该让自己受伤害”
很自私的一种想法吧!
但是就业因为这样小时候总是我欺负人,
没什么人敢欺负我的。
升到了中学以后,思想开始变了。
假设我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害,
而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四周围的人,
到最后吃亏的不还就是我自己吗?

从那一个时候开始,
从一个邪恶有自私的我慢慢改变了,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自称为“小恶魔”。
不是因为我仍有那种邪恶自私的想法,
而是因为我为我曾犯下的错误的赎罪。
慢慢的身边的朋友开始加多了,
对于我的过去也没有谁想加多了解的,
因为人是往未来而前进的。

慢慢的,我也已经不小了,
有一天有人告诉我说小恶魔实在不适合我,
当时我很烦叻,用了这么久的名字,
现在又要挥手说bye bye了,
真得很不适应,但是日子总要过的,
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确实很孤独,
朋友虽然说是很多,
但是由于自己不爱把自己的烦恼施加在别人的身上,
所以总是憋在心里头不告诉他人的。
加上自己曾有的那邪恶的想法,
就号称“孤邪”就算了啦!曾有想过“孤血”
但想过“血”字似乎包含了仇恨,
所以还是“孤邪”算了!

人的心是玻璃做成的,一经碰撞就会破碎,
胶水就算能够粘好,但是破碎的始终是破了,
就算再施加敲击,破碎则也会越来越严重。
血连心,当两者之间少了其一,
人类也就会在那个时候随之消失。
换来的就是一些你我都不想要看到的东西!

3 条评论:

  1. 随着你人生走吧。
    人,一天一天的改变。
    你慢慢长大了,也看见你慢慢想开了。
    好事,好事
    加油了孤邪。
    你不曾孤单果啦,我还是会陪伴着你的。
    有时可以谈谈啦。

    回复删除
  2. 你以前常欺负人吗?我没有感觉到勒

    回复删除
  3. haha
    thx la my frenz!
    actually quite often de just u all dunno it nia
    not in ttn centre la!
    it is s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