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计时炸弹恋爱咯!

对我而言,爱既是精神又是物质的一样东西。
有人说爱情是精神粮食,
也有人说爱情就好比面包,
它能够同时间满足一个人精神与物质的需求,
填补一个人心灵上的空虚。

爱同时也是一个难以令人理解的东西,
有时候你不明白为什么爱会令人变得盲目,
爱,为什么又会令人勇敢了。
爱,是不会在乎那个人的表面上的魅力,
而是会打从心里就被他或她的内在与修养所吸引。
没有人能够理解那种奥妙的事情,
没有人能够解释说为何俊男未必喜欢上美女,
而美女也未必会选择俊男当她的枕边人,
原因是在于爱是在心中,而不是挂在嘴边!

美丽的东西没有谁会不喜欢的,
但是基于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有一定的差别,
没有人能够评论说什么东西是绝对美的,
有时候一颗看似不起眼的小东西,
却会有着他那神奇的功力。

计时炸弹啊!
的确实很难想象出为何会有女生喜欢你叻,
但是我也说过了,爱是打从心里的喜欢,
或许,她注意到了你身上我们看不见的优点,
或许,她的审美观与直觉告诉他说你忠厚老实,
或许,你是她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
或许,......没有或许......

制造了这么多个的假设,
我却也还是不能定断你们俩之间的爱,
我不认识她,但我认识你,
无可否认你这个人并不很讨人喜欢,
说话又不懂得婉转些,
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放在自己的脸上了,
同时也会找事,明明知道会得罪人还故意这么做。
但没有人是只有缺点没有优点的,
你不懂得婉转或许是因为你没心机,
说什么都发自有自己的性情与感触;
把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是因为你想真心与了解你的人做朋友,
而不是纯粹把“朋友”这两个字挂在嘴边;
找事或许是你想要引人注意,
但是有时玩过火了你也要懂得节制啊!

从朋友口中与你最近的神情,
我就已经知道你已经在谈着恋爱了,
虽然说是有一些难以置信,
但是从你的言行举止上的确会感觉到你那种喜悦。
我只能说,这是你的感情事情,
身为朋友我的确会有些惊讶,
因为向来你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野孩子的气息,
一种只会惹人讨厌或生气的模样,
但是都长大了嘛!
日子与生活都总是要过的,
人也会开始面对每一天不同的考验与挑战,
你正跨出了你人生中的一大步,
往自己的未来靠得更加地近了。

人生中每个人都会有所谓的第一次,
这是你的第一次吧?
计时炸弹的第一次恋爱现在正处于一段奥妙的阶段,
多数人都不太看好你,因为你粗鲁又粗心,
加上你那傲慢与不可一世的样子,
人人对你都是存有所谓的偏见了。

有些人或许也开始妒嫉了,
“为什么你这种人也会有女生喜欢呢?”
“为什么我的条件这么好却依然没有女朋友呢?”
当然质疑这一些的人都无法接受你的恋爱事实,
但是身为朋友,我没有必要泼你冷水,
只要你个人觉得......

选对了就好!

就算别人再怎么看不起你,
你还是你,别因为别人而毁了自己,
这是自家事也,知道你会勇敢的跨过别人的藐视,
加油吧!计时炸弹!
为了你的初恋而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我直觉告诉我,这段应该不会太短。
    希望我的直觉是对的。哈哈,单身贵族又少一个了。
    看着你写的,突然想起小学的时候我说的:“世界上没有缺点是只有坏处的”XD

    回复删除
  2. 我突然有一种被送往南极的感觉!
    为什么没有缺点,就只有坏处?
    人类是矛盾的,而且它不是单身贵族的一份子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