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瞬间的擦肩而过

如果说一切都已是安排好的故事,
那么为何我们每天还要等待这些事情发生?
既然一切都已注定要发生,
那我们也的确没有什么好抱怨了的。

那天你刚好走在走在那条路上,
而我们俩正是面向面的走着走着,
前方有个转角处,
我们都各自选择了各自的左手边,
就是那么刚巧的擦肩而过了。



向左向右,
我们都猜不透他会出现在哪里,
更不可能把每一件事都作了周详的打算,
就算一切的计划再显得多么的完美,
人生中就是始终都没有那么的完美。



躲在暗处中哭泣是不是又能解决了问题呢?
是不是在黑暗中成长会让人变得冷漠?
会不会有一天这个世界是由黑暗支配?
会不会有一天我张开眼再也看不见白昼?

擦肩而过的瞬间,时间停顿了,
我们再也看不见了自己,
看到的永远就只是他,
只是忘了,
原来自己还是站在了原点痴痴的等待......



认识你或许真的是一种缘分,
是高兴是难过我想大家都早已分不清了,
或许是喜悲参半吧!
没有你,或许我不会笑得那么得开心,
但是如果没有你,或许我们也不会受伤了......



黑暗中成长的我,
多么渴望会看到一丝丝的光辉,
可惜在那之前,
我在以为了这目的血染了自己的双手及双眼,
或许我再也不想拥有,
因为我始终害怕失去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