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可怕的历史

只要还有活下来的一天,
历史就依然存在;
不管你的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都写满了不同的东西,
这些就是所谓的历史。

有很多东西其实看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但是却会被某一些人看到是奇迹般;
有些东西的历史也被一些人改造了,
导致有些事情的真相被蒙蔽了。

有些历史,我们读来读去到头来就只是为了考试,
有些历史,读来读去都读不进脑,
考试的时候我们也真的学会了“满江红”,
学会了“不成功,便成仁”。
学会了面对失败中的自己,
学会了在自我满足的情况下寻求进步。

大考都进入了倒数的几个星期了,
我不希望到时我的历史成了我“可怕的历史”,
成了我将来无法面对的历史,
但愿一切都会是雨后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