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爱上”“天后”

前半段是小雨唱的歌,
后半段是陈势安唱的歌,
两首歌合起来给人的一种feel是无法解释的,
既是那种带有了甜蜜又必须默默为他付出的感觉,
酸溜溜的但却又带有着那种喜悦的心情。

“我的期待 像一个城堡
我想要宠坏 你一丝一毫
请你别说 No No No ”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姿态 就是喜欢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
是你”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
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
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很伤的两首情歌,
在感情路上受了伤却依然肯为对方默默付出,
会在下一个转弯角等待对方的出现,
不管那回事一件多久的事情,
等待依然是会他们给你的答案。

爱很伤身,陷入的人总是很难自拔,
因为所爱上的往往不是其外表,
而早就被他心里头的他给吸引住了,
或许她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
因为她真的是爱上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