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他,他是我

如果我是他,
我会不会重复他所作的一切一切呢?
如果他是我,
他会不会和我一样意见多多呢?

如果我是他,
我可能会明白这一切的原因;
如果他是我,
也可能找到为何我有这些奇怪的想法。

如果我是他,
或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但如他是我,
恐怕同样的一件错事还会不停的发生......

打开了两扇门,
一扇是自己心甘情愿地打开的;
另一扇则是莫名其妙的被他打开了。
往两扇门里面一看......

其实两扇门的大小都接近一样,
但里头所还有的东西却大大的不一样。
一个里面有着自己的梦想与欢乐;
另一扇却收藏着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就是那个他,而那个他也理所当然的是我 ,
有时候我会是那个他,
但是不管是他还是我都好,
那本来就是一个摆在你们眼前的人。


就快连自己是谁都记不得了,
或许也是时候松松口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