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6块钱

6块钱的价值有多高?
这个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6块钱可以这么地好用,
我昨天竟然用了6块钱买了一整桌人的尊严。

说到就气,明明就是找了钱,
为什么就是有些人可以假装没看到?
为什么就是要欺负像我这种年龄的少年?
我知道钱很难赚,
但是也不至于要丢面子来“赚”那6块钱......

好,他也知道他给了我10元,
我又是那种随身带着钱在口袋的人,
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什么理由不找他钱的,
但是他整桌就是死说没有,
他明明是拿那些钱付了别样食物的,
但是他又死赖着说没有。

好,我刚好心情很不好,
在吵下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ki siao打人,
算了,就当作是施舍吧!


有些人的尊严的确就只有这6块钱。

3 条评论:

  1. 就别为了那6块钱生气嘛。
    过了就算了,别把别人的过错赖在自己的身上。
    细胞会死得更快。

    加油吧,弟弟。

    回复删除
  2. hmm,
    u still rmb arr?
    haha
    is lidat de la working
    will easy kena bully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