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不是我选择了自私,而是自私选了我

表面上,我并与常人无异,
可以很疯狂,可以很自恋,甚至可以很搞笑,
内心中,我不喜欢现有的生活,
总是死板板,跟着轨道行走。

自私,或许这形容词在我坠地那可就选择了我,
孤独[孤],邪恶[邪],鬼怪[鬼],朽败[朽],
自私的选择一个人,
自私的拥有自己邪恶的念头,
自私的鬼灵精通,
自私的选择以一人扛下失败。

除了在物质上,我决不会是个自私的家伙,
在其他方面,我没有一样是不自私的。
我可以装做很大方的无所谓,
但是我无法漠视自己自诈的迂执。

自私,我并没有选择的余地,
自私,也代表着孤独与邪恶是得一个人作战的,
自私的不想能够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感受,
自负的认为,其实我并不需要,那关怀。

钱,引发人的贪念,却也令我开窍,
人喜欢把自私联想跟钱,
其实,自私的人,
并不往往都重视钱!


他重视的,往往可以是那毫不起眼的东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