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白痴的演绎

有些时候,你回头,你会看到自己的傻笑,
天真地,还以为自己看见了从前的一切,
面对那时的自己,却找不到了自我,
我或许该说,我变了吧!

看到要的东西,以前会吵着要,
现在看到要的东西,会不顾一切的计划,
但是,现在要的东西,却连守护的能力都没了。

与其要得到,倒不如好好的守护,
这不是机会,但这是人类单思的自我约束,
人类当得不到的时候,或许会抢?
还是选择伤害对方以满足?

还是选择了默默的呆着,
不让你发现它的存在,
它的存在是被漠视的,
但这却无法阻止他想呆在你身旁的遗愿。

或许是白痴所为,等待没有的结果,
但是若真心想要守护,
就不会计较,得或失,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好,就什么都好了。

白痴,从来就不会去烦恼有的没的,
他们就只会做他们要做的,
没有人能阻止,也没必要阻止,
因为最原始的感觉,我从来没忘。

宁可做白痴,也不想失去自己该珍惜的一切。
愿主爱你,也愿我能保护你......

2 条评论:

  1. 但愿如此,守护的力量自古以来就是最强的!!

    回复删除
  2. 其实不然,守护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守护者有着一样向要拼死保护的事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