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最后的期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与其沉沦我给自己一个最后的期限,
我有必要让这场僵梦尽早结束,
一切都回来到一个的尽头,
那么就让这场游戏以最赏心悦目的方式结束。

可以说的是,这场游戏中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也没有说从中获得些了什么,
因为一切的起源于我,
结束也应该由我自己来。

这不是你们想象的一切,
我并没有通过了这场游戏的考验,
而这场考验也只是一个check point,
或许过了这一站我会有另一个考验。

好了,也快满17了,
就在那天当成是最后的期限吧!
17年了,说长又不是很长,
却经历了多多少少的风风雨雨......

831,是最后一天了,
希望那天之前我都不会反悔.......


p/s:这是本人的一个心理挣扎,
不要想象成事本人的感情经历,
在此澄清本人仍是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