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009年8月27日的晚上

没有错,这是一个普通的晚上。

但是这个晚上却因为2封普通的简信而使我看通了,
我与一个在这一天生日的人重新联系了。

曾经我们俩也曾因为一些事而......
但是在这天晚上我收到他的信息,
早上我发了一封祝贺的信息给他。

原本没想过他会回的,
但是他还是回了,而且我也答应了他一些东西,
明年的那一天,我会在与他联络,
希望那一天的时候我不会再令他失望。

这一天晚上,我重新看过了自己这几年的事,
这几年的确过得有些愧疚,
因为始终没有勇气面对他,
也没有勇气向他当面道歉。

但是这一天,我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
没有什么事会令我再感到不放心,
我知道什么事情都会解决,
只是时间会决定解决的时间。

重新出发了,孤邪,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我,又能走多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