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朽之柳,邪

有些东西存在了很久,但是总是没人察觉,
有些事情,埋在地底很久,但终究会曝光;
有些感情,说不出口,并不代表不在,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再也追不回......

飘落的雪花,多么的灿烂,多么的短暂,
地上的樱花,多么的可悲,多么的绝情;
眼前的碎片,看似潇洒,却又多么的怜悯,
心里的破碎,却看不见,又那么的无声......

有些事情说是忘了却是自我催眠,
不是说好了只要过得开心我就能什么都不在意?
怎么了?说好的承诺怎么我自己受不住了?
既然我连自己的诺言都不能守了,我又何来守护你?

有些东西不会腐朽,虽然时间还是会过,
没能给你你所要的,我错了,也无济于事了,
既然已成了过路人,就别再让彼此心挂,
没有了心中的伤痕,难道回忆是辛辣的感觉吗?

我等待,等待那么一天,我们的重逢,
会有多久,我们再次回想起你我的点点滴滴,
会否这是不朽的柳叶?还是易碎的翡翠?
这不是朽坏的冷血知觉,而是邪的心痛。

柳之所以不朽,不是因为时光太慢,
而是等待的心情,早已超过思念,
超越时间所能等到的极限......

不朽之柳,会否在我离开之前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