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返老还童的日子

你的世界中一定还有童真的存在,
当然这看起来会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啦!
但是又有谁不会怀念那段日子的时光?

最近知道FARLIM有一个funfair,
于是就叫了一大群朋友出去玩玩,
虽说刚开始时会觉得不太可能,
因为总会有一些人会说这样太幼稚了!
而且也不是很实际叻,太浪费钱了!
当时过后还是有人来啦,因为都会念旧嘛!
所以就一伙儿一起去尽兴。

8时30分,我就到达了,
在那儿集合聚集后才一起走去那里。
首先我们要等待我们的大牌小姐补完习,
接着还要等一对情侣党去找食物吃,
所以真正是9时正才开始玩咯!

进去了,
我们觉得四周围的玩意儿都是很幼稚的,
所以觉得很无奈,
最后大牌小姐做决定了,
打算玩摩天轮咯!于是买了票,
但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但是情侣党还是抢到了头位,
我们决定放他们飞机,跑去玩merry go round,
结果玩了有些头晕晕的,
下来的时候大头都不知花了多少时间才站得稳,
儆更是好笑,竟然不敢在停时跳下来,
结果弄到大伙儿大笑,笑破肚子。

然后就去玩碰碰车咯!
很刺激叻,因为很多人小时都没玩过这玩意儿,
哈哈,买票以后,我们就耐心等待,
等待时机成熟了,就一起冲了上去。
你撞我的,我撞你的,像火星撞地球似的,
但是超爽的叻!等下个星期上云顶时再玩过!
正当要依依不舍的下“车”时,
大头说我的电话掉了,但我的手机在我口袋里啊!

够力了咯!有人掉了电话!
虽不是新款的但是我们都是路不拾遗的,
就站在那儿讨论要怎么处理。
我建议交给那里的人,但是大家不放心,
他们说那些人会自己私吞,不可以交给他们,
宗是很厉害的,他看了那人的联络的人,
肯定是个马来同胞的,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
我看到有群马来同胞好像在找着东西的,
于是告诉了他们,宗就走了过去,
问了那小的电话是什么款式的,
那小的答对了,宗还了给他。

哈哈!这么一天就完了。
10时正大伙儿就回家去了。
好玩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所以大家告别了,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也就是明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