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决定自己的快乐

先听我说一个小故事:
“一个很出色的演说家曾出席一场演讲会,
他一开始说就没有忘了说开场白,
就慢条斯理地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二十欧元的钞票,
询问当场的听众“有谁要这张钞票?”
当场许多的听众都举起了他们的手,
他停顿了一会儿,把钞票捏成了一团,
然后又问了同样的问题,虽说人数减少了,但还是有人要,
接着他又把那团钞票丢在地上,再踩了几脚,
接着又问了有谁要这张钞票,
人数再次减少了,但依然还是有人要。
演说家就在这时候说道:
“同样一张钞票,无论它是怎么样的,
依然还是会有人要的,因为它的价值依然存在,
无论它是多么的糟糕,他依然有自己的价值。
人活着也应该像那张钞票一样,
无论怎样都一定要获得有自己的价值。

就是这样,我觉得这番话很有意思,
人活下来就要有自己的价值,
自己的快乐是自己找的,不是别人给的,
如果我们把自己的快乐,当作是他人的施舍,
那么若没有人能让你快乐,就要一辈子愁眉苦脸吗?
假设这样,那么你就一直不开心吗?

有人说我办事能力差,后悔委任我当他的办事人,
刚开始知道时我真得有点儿不开心,
但是听过了这一则小故事,我发觉自己好愚蠢,
为什么要由他决定我的情绪?
为什么它有权利决定我要做的事情?
明明双方都有不对,
一方是忙得不得了,无法出席,
一方是懒得不可开交,不想出席,
这么一来看起来双方都有错,但是谁错得更离谱?
每次都选择在我无法抽空出席的时间开会,
结果,今年的会议开得比活动进行还要来得多!
alamak!这是什么鬼东西啊?真有够力的。
学会的活动至少一年12次,但今年都过了半年,
活动才进行了3次!

walau a! wat the heck is it?
会员都在开始投诉的了,但是却一点改进都没有,
为什么?

一个人独大的东西,少了基层会站得稳吗?
没有了会员,你又要如何去进行你的活动?
为了把表面看起来华丽而少了实际,这样的火能保多久呢?
把这些功夫浪费了,倒不如赶紧修复,或许还来得及。
好了,现在不爽我不把你放在眼里,说我敷衍你,
还要给我吃炒鱿鱼的,你真的有够厉害的。
整个学会的人都害怕你,没有人敢反驳你,
因为他们不想得罪你,而且还怕你的炒鱿鱼。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政策,因为没有东西能一党独大的,
因此,我决定了,自己决定自己的快乐,
别再让他的决定影响自己,
我是我自己,就是我,一个叛逆的家伙。
我不喜欢受到他人的束缚,我有自己的抉择,
就算选错了我也不后悔,至少
这是

3 条评论:

  1. 我没怕她,只是看不起她。
    我不反抗,只是因为心灰意冷。
    总之,我没把她·放·在·眼·里。
    为何我不怕她?因为她没半点实力。

    回复删除
  2. 原来是讲着她……
    还好不是自己人吵架……
    哈~放心吧,你是支票。

    回复删除
  3. no need bother her too la!
    lolx,
    y need to scare her?
    lolx, just she think she really powerful nia w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