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迟来的生日会(elaine)

由于某些技术上的问题,
这篇延迟的生日会也随着技术问题而延迟了!:p

上个星期五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所有人解脱的一天,
因为这意味着假期即将到来,
而我心中开心的却并不完全是因为假期,
而是因为要帮一位朋友庆祝她belated的生日!

生日会是在Pizza Hut举行,
时间为晚上7时到9时,可惜某些问题造成我迟到了,
没关系,我还不是最迟的那一位。
这次是6王4后,寿星是女生,
所以总结来说还是男生比较多。

看到这个蛋糕吧!是我买的,虽说是很普通,
但是一点都不普通哦!因为看看......

我开摩托车去拿时经过很多的bumpers,
结果叻?哈哈,看过照片也应该知道了吧?
没错,蛋糕的其中一面塌了,
真的是很愚蠢叻!为何不叫人跟我去拿呢?
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咯?
还好没有成为千古罪人,大家都把蛋糕吃完了。


elaine

她是那天的寿星女哦!
还好她没有把我给杀了哦,要不然......

点蜡烛咯!还好就只是拍那完好的一面啦!
感谢负责拍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哦!


妮,elaine,晶,宁

四后大合照,6王靠边闪?


雄, 佑, 大头,孤邪,儆,业
妮,elaine,晶,宁

哈哈!没那么毒啦,
谁说男生就不能与女生合照的?
虽然看起来很疯狂啦!
但是很难得哦!
难得朋友都能一起出来会面,
真的感谢这一群朋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