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钟中图书馆08/09年度常年大会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感觉是十分矛盾的,
这一天起我就不再是钟中图书馆助理团的主席,
所戴的黑色名牌又将变回以往的蓝色,
但是这天来了就是来了。

比起什么,我最舍不得的就是工作上的满足。
我是一个会把自己弄到很忙的一个人,
如今少了一份这样神圣的工作,
的确会有一些难以适应这新生活,
但是,我却也慢慢迈向了SPM了。

坤丰(主席),恭喜你成为新一届的带头人,
我希望你会把图书馆带得更高更好,
好好加油吧!
必捷(副主席),我知道你会有少许的难受,
但是使你答应我会全心放在图书馆的,
所以别反悔了。
俊凯(秘书),你天生就对处理文件方面有着出色的天分,
你对你的新工作我反倒没那么担心,
好好的帮主任解决烦恼吧!
仰贤(副秘书),我说过你太静了,
但是你与俊凯的合作我就十分放心啦!
你能的!
豪彦(财政兼星期五组长),你说想要轻松些的工作,
现在我们都给你了,
哈哈!

以上所说的都是新的高委,
但是有两个失落者......

艾辉(星期一组长)及明宗(星期二组长)
我知道你们不会很好受,
但是希望你们明白,
其实这将会是一个给你们全新锻炼的机会,
别对我们充满恨意,
要好好地完成自己的本分!

荣城(星期三组长)及修贤(星期四组长)
你们都是新的执委,
希望你们能好好的管理着每一天的助理员。

中三的新执委我就不讲了,
但是听我的最后一句话,
请秉持着“以馆为家,服务至上”这8个字!
谢谢,
身为这个“老”主席也会欣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