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心灵的残废

开始有些疯了,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双重人格?
有时候明知道是自己的决定却也开始犹豫了,
我是不是有了什么问题的?

开始时是我乐意接受了这个挑战,
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挑战者是谁依然是个谜,
总是扮得神神秘秘的,不让人知道是谁。
而且到现在也不让人知道本尊是哪位?

为了追寻着个人的踪影,
费尽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
来把这个人揪出来 ,把事情问清楚,
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把事情的真相问个清楚。

但是,时间正不停地流逝了,
我却依然毫无头绪,
无论动用了多少的人力支援都找不着,
开始有些怀疑到底这一切作了是为了什么呢?
我是不是会从中获得些什么的呢?

不,我就是喜欢这样子的挑战,
先别说中从获益些什么的,
我就是不爽人家看不起我,死都不放弃是我的强项,
为何我如此的好胜?哈哈!
我本身也很好奇这个问题的存在,
或许我死都要脸吧!但是若我不是这个样子,
那么请问,这会是真正的我吗?

心灵总是有所残缺的,
不会有真正的一颗十全十美的心,
好胜心占据了我心中的一部分,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一句话,
“这个挑战我可是不会临阵退缩的,
这不仅是属于我个人的尊严,
更包括了那10为无缘无故被陷害的平民,
这一血耻我是报定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