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病态

当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
少许有些惊讶,也感到非常的痛心,
从外面看起来就是正常的,
谁知道有如此悲惨的事情会发生!

为何上天会有如此残忍的决定?
为何总是剥夺了一些人完美的一面?
当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谁不知其时有一些人内心中默默地承受着......

病,有些是先天性的,也有些是后天性的;
也有分成轻微的以及严重的,
在科学逻辑上,没有人能预测服用药物的后果,
或许上天早已为我们安排好我们的人生旅途.......

没有想过,或许我自己都不能相信,
我竟然会相信自己的命运不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我向来都是以自我为主意的,
结果依然逃不开上天为自己的安排.......

或许是我选择了看得开些吧!
也许我们都做不到上天能做得到的事情吧,
发生了的事情就的确已经发生了,任谁也无法改变,
但路依然是要走的,而且还有好长好长。

看来这条路是不会很好走的了,
或许所经过的酸、苦、辣都会比别人多,
但是就会比起更多人看到这世界的丑陋与美丽,
还有,



这一路一直陪着你走得我们这一群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