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中国福建荷山中学

这个星期给了我们这所男校多了很多的色彩,
原因是有接近10个那儿的学生将随我们一同上课,
其中当然有一些“异性”啦!
不然钟灵生又怎么会起哄呢?

或许应该这么说,钟灵中一至中五还不曾有男女同班的,
所以他们的到来肯定获得热烈欢迎。
其实并不是要证明钟灵生是好色的,
只是想说,其实男女同校我们依然会好好的上课的,
只是长时间没有女生在班上,
所以这些人就开始了一些自我表现的功夫.......

靖敏,班上的开心果兼调皮鬼,
这些人的到来时他开心得不得了,
很快就与他们打成了一片,可以很自然的聊;

俊斌,班上的财政兼捣蛋鬼,
可以不理会别人的眼光作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譬如主动向女生塔汕,谈天,
都是属于他的个人强项,有够96的;

隽松,班上的班长兼笑王,
可以没有理由地发出狂笑,逗人开心,
与这些新同学说话的时候,
又不由自主地展现出了自己说话的特长;

示涵,班上的另一个班长兼小和尚,
光秃秃的头令人十分容易就可以认得他,
说话中有搞笑的成分,又爱扮酷,
有时是在搞不清他在想什么?

奕有,天才摄影家兼部落格家 ,
喜欢拿着一个照相机四处拍,
美丽的镜头总是躲不过他的眼睛,
所以四周围的女人缘十分地好;

接下来都是班上三五成群的搞笑天王,
由于他们的存在,我们班的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有时会人的老师很火大,有时却弄得老师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班......

这些新朋友的到来,
却无意间发现了这所学校一个重大的秘密,
学校的贵宾室照理只有这些新朋友可进,
或是得到了特别准许的学生才方可进入。

结果叻?

公平的天秤又倾斜了,
有些人自仗着背后有靠山自由进出贵宾室,
甚至得到了特别准证的学生都被他们阻于门外,
他们把贵宾室当作是自己的娱乐场所,
甚至目中无人,没大没小的与长辈谈话,
有一个更过分,明明是毕业了,
却仗着背后有靠山摆出他的一副臭脸,
叫人看了都觉得恶心。

当然,钟灵生终究是有几个害群之马,
顾着把妹而不理会师长是不是在旁,
但我又不得不佩服他们那连针都刺不痛的脸皮,
毫无羞耻之心的家伙,
就连是在展示这些新朋友我们学校的资产时,
也故意逗得他们无法专心地听我们说。

我不是说所有有家庭背景的人都是那么不可一世,
我突然发现我有了一个错误的观点,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靠山搬出来,
那些自己真的有本事的,
总是会师衣服和蔼可亲的样子,
十分乐意接受一些建设性的劝告,
是一个很容易做朋友的人,
更不会因为家境富裕而看不起别人,
因为他们知道,

那些钱不是他们本身的!

我不得不佩服,钟灵里还真有这些濒临绝种的人类,
但又不得不感慨,钟灵还有一些长不大的小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