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你说过无所谓

最近发觉身边的人都变了,
感觉距离拉近了,却又远了。

有些事情我们很执着,
但你却放开了,你是懂了,还是不想懂了?

曾经说过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这一切却只是短暂的一瞬间?

我以为我真的懂了,
到头来这一切,我什么都不懂。

有时很想说出口的事情,
你的一句无所谓,那么的简单,那么的潇洒。

但回头一望,我才发觉我的眼泪停不了...




至未来的你和我。

2 条评论:

  1. 哇塞,中间空了四个月……
    是什么让你养回写文章的习惯?

    回复删除
  2. 一种恐惧感,
    四个月里有一种恐惧感,
    现在在克服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