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写不完的信

早,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
但是就只是一瞬间的我飞驰而过,
留下了落单的他,站在那里,等着一个不是我的人。

那种感觉我很想回避,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知道自己的坚持会换来更多的伤害,
但是我的心早就被一块大石砸着,
我的双手根本就移不开这石头。

曾经写过无数封的信,有过无数种想法,
但是我又做了几样?
有几样是被你看见了,被你承认的,
能让你感觉到开心、快乐的呢?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真的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曾经我以为我的全部,是为了让你再次看到自己,
曾经的曾经,我不知期盼有一天你能放下,
不曾有的曾经,如今,即成了空谈。

与其说绝望,我倒不如说,我的愚知。
我从来就开不见,也感觉不到我在你身边的存在,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
看着,守护着,
以守护者的身份,守护着你...

谎言,其实是十分脆弱的,
我的眼里,看得出谁在说谎,
我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不喜欢被假装的在乎,
或许,我早已不是我。
我,只是一股气,飘在空气中,
为你形成守护圈。

你不会看到这封信,这封信不会被寄出,
因为,我累了,真的累了。

祝福你,我的所有。

1 条评论:

  1. 谎言,其实是十分脆弱的……
    这句很像蓝染会说的话。
    他说过,
    憧憬,是距离‘真实’最遥远的感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