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感触

有些东西你看不到,但它确实存在。
有些东西你想说,却还是说不出口。

或许当时我的确没有太多时间顾虑太多,
我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的来得短,
没有人看见,因为这是时差的影响,
没有人听见,因为这不是一首动听的交响曲,
而是一首,悲哀的乐章,
一首,专为一些总是被孤立的人。

你或许只看到我对你的伤害,
但却没人看见我身上那伤痕累累的伤疤,
与其说衣服遮住了,倒不如说,我习惯了。

习惯不是借口,但也是借口中的借口,
被伤害时的痛,只有受伤害的人知道,
你感觉到痛,因为你还不知道,
你注射在另一人身上的伤疤,
已是无可磨灭的瘀伤。

对?错?并没差,
没有对就不会有错,
但没有错却也不一定对,
人啊!你们怎么只学会伤害,却忘了被伤害者身上的痛?

今天有些许抱歉,因为某些原因,
我并不能完美的处理,
留下的,是一段待我完成的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