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心死之月,孤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活着了一只精灵,
我们的任务,是守护着这只精灵,
这只精灵,都有他们的名字,
只有拥有者知道,他们的名字...

心里的精灵,是靠我们的意志力来保护,
他们或许是乖巧的,可能是顽皮的,
有时会闹闹别扭,闹闹情绪,
但是精灵的拥有者还是笑着带过了。

很可惜的,心中的精灵找到了,
但是精灵的存在就似乎是一阵风,
你感觉得到它的存在,却一会儿又消失了,
当你认为她已呆在你身边,他又,消失了。

或许你是风精灵,变化莫测,
也许你是水精灵,优柔寡断,
也许你是土精灵,默默付出,
也许他是你的精灵,所以你选择呆在他那儿。

或许这一阵迎面吹来的风很痛,我还是守着了,
那阵阵的刺痛,我麻木了,
淡淡的一个笑,我微笑了,
浅浅的酒窝中,我忘记了。

孤,活在玄,心死之即,
举头一看,新月就像是向我微笑,
却又像是一把镰刀,
狠狠地一次过刺穿了我的心。

心死之月,孤之心,于2010年5月26日,下午4时35分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