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没有你的日子里

时间这东西,
当你希望它如细水长流时,
你总会发觉它过得很快;
当你希望那痛苦的日子快点结束时,
你就会觉得,每一秒钟都过得这么慢,宛如一年......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虽然是短暂的,但依然有那么一点的不熟悉,
习惯了热热闹闹的我,
又怎能在短时间内接受这个事实呢?
我觉得没有了你这不像是一个完整的我;
没有了你我会顿时觉得自己很空虚,什么都不是;
我在那短短的时间内感受到你在我生活中的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那我怎么办啊?

度过了短暂的失落,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可以失去你了。
你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但是我却不想自己给你造成太大的压力,
当我觉得世界都属于我一个人的时候,
你却为了我在那时的骄傲默默付出,
那造成的伤害是多么的大!

又是的我也太过自私了,
不值得你去包容我这么一点点地牛脾气。
我什么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但是往往又忽略了你的疲劳,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
我知道这辈子都不能够失去你了,
那短暂的痛我会把它永远藏在我的心中,
我希望也会得到你的认同,


我的左右手

你总是在我需要是给予最多帮忙,
总是能够帮我挡下那些伤害,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不配再拥有你,
当时我也诚恳地希望,
我能与你努力到最后的那一分钟、那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