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死神同人---乌尔奇奥拉篇

是不是说我把你的胸膛撕开就可以看到你的心?
有时不是说只要我把你的脑袋给剖开就可以知道你再想什么?
人类为何是这么脆弱的呢?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讲究心呢?
是不是说有心就一定能够完成想要做到的呢?
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却还要做无谓的战斗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人类讲心又伤心呢?
讲究心倘若被欺骗了又能怎样?
会有一个心破碎了,一个无法修复的心,
为何你们却口口声声说要对彼此的信任?
难道你就不害怕这个信任是假的吗?

贵为4十仞,
我也无法了解究竟你们人类讲的心是怎么样的,
是可以摸到的吗?是可以感受到的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这种心,
而且我也不想去加以理解,
毕竟贵为破面的4号的我,
拥有超速再生能力的我,
实在没有必要给自己添加烦恼。

但是,为什么我看到你会有怎样多的感触呢?
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弱女人,
为什么我却不由自主地想要保护你呢?
随我口里常常称呼你为女人,
一个会令我讨厌的女人,
但是为什么没当你有危险时我会感应到,
而且身体又会不由自主地想要保护你?

我快给你们这群人类搞砸了,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我到底又是为了什么而继续活下来?
是为了蓝染大人?还是为了井上你?

现在的我快支撑不住了,
我想我也开始有些了解你了,
开始觉得你们人类是一个有趣的东西,
想要更加地了解你们这群人,
可惜我已经不行了,
我就快要消失了,
化为灰飞烟灭的消失了,
永远再也看不见你了!

还有黑崎一护,
你这个愚蠢的家伙,
你应该也知道井上是喜欢你的吧?
你可别辜负了他对你的好意,
就算我化成灰了,也会时时刻刻注意着你们,
我不想看到,有一天她一个人掉眼泪......

我走了,
蓝染大人,黑崎一护,还有井上,
我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我无法再为你效力了蓝染大人,
我无法再与你一较高低黑崎一护,
但我最不舍得的应该是.......


再也见不到井上你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