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再见,还是不是朋友?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当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时常希望这段感情能够天长地久,
希望能够一同经历那些悲伤与快乐,
但是谁会知道下一秒又会发生了什么事呢?

可能,再过那么一秒,
我们之间的友谊就那么样的结束了,
可能再过那么一秒,
你我又会为了一些小事儿闹翻了,成了敌人,
又有那么可能......

“绝交”这二字说是容易,
做起又是一件难事也,“绝了又交,交了又绝”
这就是人生中的奥妙啊!
有谁不曾与朋友起小冲动的啊?
有谁的友谊又是没有分分裂裂的呢?
人类就是这样的啊!
这一秒分开了,下一秒又是好朋友了。

天下间没有任何的永远的敌人,
那是绝对不存在的,但也有人说: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一旦那感情曾经经历了破裂,
那么就再也找不回当初在一起的那种感觉了。

无可否认人是一种疑心很重的,
绝对不会在他的心中留有破碎的痕迹,
因此为了免受同样的伤害,
造成彼此之间出现了一堵隔膜,
像是为了保护自己所建的似的。
那是一个可悲的故事的结局。

有些时候咱们的内心是十分挣扎的,
要道歉吗?还是等他的道歉好了?
内心的矛盾是双方都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就是
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就因为彼此都没有勇气开口,
好好的一段友谊也就这样走到了终点的坟墓。

曾何几度彼此都想忘记了对方,
当时都做不到因为
“我以为忘了可我
忘不了
那甜酸苦辣咸都是你在陪我度过,
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你忘掉我实在做不到!
我不是电脑,不能说要delete就delete,
要backspace就可以backspace的,
因为我重视你,视你为生活的一部分,
那些记忆我会永记心里。

“我们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这就是朋友啊!
有哪些朋友的性格与爱好是一模一样的呢?
如果强制对方喜欢自己喜欢的,
强逼对方做些它本身不想做的,
这还能叫做设朋友吗?


PS:
这是为了一位朋友而特地写的,
希望他与她的另一位朋友能冰释前嫌吧!
更希望能够以这么一篇帖子,
是身边的人能够更加地珍惜身边的人!

1 条评论:

  1. This post sure is good and convincing(theoretically) ,and I admit that what you say is true.However, when I read this post, I felt nothing emotionally,like I was not touched at all.I have no anger, no hatred, no sadness no nothing.

    After much thinking, I understand that I was angry only for the stuff she rumoured, and what other people misunderstand.Its quite tough when all the people around you changed their views about you overnight.

    But now,I'm very clear of what I want to do, and what I should do. I shall totally ignore those ignorant people that are easily influenced by people's words.

    I'm my old self now,(haha not the quarrelsome par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