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失去的,我不再拥有

今天原本要带着快乐的心情去学校的,
因为今天是放假的前一天,
而且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但,谁知......




考完华文以后,
大伙儿松了一口气,
因为接下来的卷子是道德,
只要背好那16个nilai,
前面又是一大片春天!!!
很多人已开始在sang了,
看来他们都对那16个的definisi十分有信心。

我可没这么大的勇气啦!
道德向来都是我的死对头,
(有没听说过约有道德修养的人道德越差,我就是这样子咯!)
每当你不想记得他们的时候,
他偏偏又来打扰你,
你需要他们帮忙的时候,
又偏偏离开了你。

有些人有一张“圣经”,
所以考道德更本就不是大问题,
像我们这些怕死的,
哪敢动用圣经呢?不怕
ditimpa tulah啊?
lolx.

谁知......
好景不长,
休息节过后,
原本想好好地读完所有的nilai,
这是却无缘无故遭雷劈!
晴天霹雳啊!
我的物理竟然只有63??有没有搞错??

虽说我自认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也无法想象自己考得这么差!
真的有够力的,
第一张纸总共有34分,
walau a! 我竟然只拿7分,
真的有够客气的了。
什么binocular, projector的,
基本的原理都答错了!
什么鬼东西,
班上最高91分,我只有63分,
加加减减我竟少了他28分,
再乘以4节,我竟然输了112分之多!

Walau A!
我在做什么?发梦吗?
如果是梦就快点起来.
可是这不是梦,
这是一个真真切切的教训。
是谁就我低估了这张考卷 ,
这看是简单实而复杂的问题,
是我低估了你。

你狠狠地打了我37巴掌,
让还在睡梦中的我惊醒,
有够down的,
我竟然背不起那16个好朋友的名字!!!
乱七八糟的!

OMG!!!
这是我吗?
没错,这是我。一个失败的我,
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一个自作聪明结果自食其果的我,
彻彻底底熟了给自己的我!


失去了,我不想再去追求,
等待着我的,是另一片天空,
我希望能够靠自己的这一双手,
把那些血红色的纸张带走,
把一个属于真真的我带回来,
醒起来了吧!别再睡了,
那沉睡的小恶魔!

1 条评论:

  1. 小恶魔一旦魔性大发,那就谁也抵挡不了,还好他在沉睡,我可打多他一巴掌,因为我的物理多他一分,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