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一整晚没睡的经验

3月19日是钟灵中学天文学会的一个大节日(Space Camp),
这种大场面当然少不了我啦!
只是我很迟才去(晚上8时10分到达学校),
因为时间都安排的很紧凑,
没办法唯有忍心割爱!

到达的时候天都黑了,
会员们都聚集在天文台那儿天讲座。
我和几个执委则闲闲的,
其实大伙儿是在准备night games!

很不幸的我的station又被安排在厕所那边,
要忍受厕所那阵阵扑鼻的“香味”,
实在是bek tahan啦!(but wat can i do?)

其实night games的游戏我完全不知情,
只是因为缺乏人手而充当助手罢了!
我的任务就是......
把那委托于我的字条收在厕所的一个暗格里,
然后再把厕所的灯关上,
让他们用手电筒在这个肮脏的地方里摸索!:P

其实我收的地方也不是很神秘啦!
只不过钟灵生有一个坏习惯咯!
就是会过分的吹毛求疵,
就算把东西放在眼前,看见了,
也绝不会相信有这么简单!

结果有6组来这里找这个字条,
其中2组因为scouts正用着厕所而无法关灯。
结果那两组都很快闯关!
接下来的4组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他们都被逼在黑暗中摸索出一条生路,
结果唯有第一组(耗时7分钟36秒)找到那张字条,
剩下的3组很不幸的都未能拿到这个证据来巩固论点!

犯罪心理学曾说,
犯罪其实是一种艺术的象征,
而侦探则是一个对艺术吹毛求疵的东西。
犯罪者的智商往往都来得比常人高,
甚至还高过一些侦探的智商。
世界上没有几个拥有与福尔摩斯一样聪明的头脑了!
所以说犯罪者多数都来自于智商高的人!:p

玩到12点15分,
筹委们开始安排所有的会员回到各自的班上去睡觉,
而所有的执委们则到OC Room开检讨会。
结果等啊!等啊!等啊!
检讨会12时45分才开始,
Walau A!!!
有够守时的(竟然浪费了我半小时!)
筹委主席针对今天的问题下了很多的评论啦!
(详情不多说,纯属学会机密)

OMG!!!
我终于等到检讨会完了,
看一看钟,
哇靠!竟然2时25分了!
我的天啊!你折磨得我好苦啊!
其实高委早就计划要在半夜3更到McD去的,
但那是天气不是很好啦,
我们先在有盖篮球场踢球,
是不是很疯了叻!

踢到一半,一个身影从男厕所那里闪过,
当然这逃不过我的眼睛,
一看就知道是他了!(前顾问)
他问我们这的那的,
结果最后允许我们踢到3点。

靠!!!
只剩10分钟踢什么?
加上Jason的脚受伤了,
我们腰斩了我们的球类活动。
过后回班,大伙便开始了卡片游戏。
不是赌博哦!我可知道在校园赌博是死罪!
我们玩“2哥”,“杀手” 和“拉面”
玩到早上6点我才回家去了!

别以为这一切结束了!
真正的活动才刚要开始。
钟中图书馆助理团主办了一个到北海中领取参观的trip,
上午7时半就得在C Gate集合!

OMG!!!
我回家的主要任务就是梳洗和更换衣服。
7时又从家里飞到学校来集合,
也就是说我一整晚都没有睡到!
我可真担心自己的样貌会不会吓死那里的人!:p

早上8时40分,
我们成功到达北海钟灵。
迎接我们的是他们的图书馆主席及老师,
随后我们被分组四处到北海钟灵看看。
看完后当然是到他们的图书馆去参观啦!

北钟的面积虽来不及槟钟的大,
但设备方面却不逊色于我们的。
图书馆的设备更是比我们的先进,
虽说大家在工作方面都有不同点,
但最终所要达到的目标都是一样的!
就是“以馆为家,服务至上"

还有,槟钟的学生从中1到中5都是清一色男生,
所以职位毫无疑问的也是男生啦!
但在北钟,这种男女合校的地方,
竟出现了阴盛阳衰的一面,
拿post的竟然多数都是女生!

过后我们就被分入到8个小组中,
与北钟的助理员们进行小玩意儿。
第一个回合是由北中主席与我们交换心得!

接下来第二个回合是猜字,
以英语问而代表要以中文回答。
这个回合我们输了,结果被逼惩罚。
也够糟的,学弟们非但没有义气,
还设法陷害我!
结果我的惩罚就是背我的组长!
天啊!她可是女生啊!
我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情??
还好裁判格外开恩,轻判.

原以为会比较好一些的,结果......
我的天啊!牵手!而且还要十指紧扣!
我可没牵过女生的手啊!
没法子咯!唯有接受这游戏的惩罚!
够惨的,无缘无故还被拍照,
不知回到钟灵又会有什么话题跑出来.

第3回合又回到图书馆由他们的秘书讲解。
第4回合是魔术数字,
由于睡眠实在不充足,
很快就被淘汰了(虽说到最后还是赢了)!:p

11时30分,老师把东西转交给他校的副校长,
然后拍了大合照才离开。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真的好想睡啊!
结果一上巴士就睡着了!:p

北钟的朋友们,
如果有缘我希望可以在槟钟看到你们哦!

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你们天文的筹委很疯狂哦!
    不过我看你们去北海钟灵也蛮爽一下的,你说他们比较先进,是怎样一个说法呢?如果觉得这个问题很麻烦的话,就留着我们见面的时候再谈吧!
    ^^

    回复删除
  2. 那是全钟灵最香的厕所了,香喷喷的~~LoL~~
    你还蛮耿一下的,没睡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