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不完美的快乐

本来说好每个星期六下午都是大伙儿一起踢球的时间,
谁知很多人都因为要与家人出去而没有来,
害得只剩下几个人在那边踢球。
本来是很愤怒的,
但今天加了几个新咖!
因为星期一就是学生少年军团的萤火回了,
他们从早上就忙着起“竹桥”
当我四点半到学校的时候,
他们刚好完成了。
(ps:感谢童军们给予的合作才能这么快完工)

我没有带球,
大伙儿正反着没事做,
这是“阿涵”把球带了过来,
原来他今天有KPA的camp,
所以比较早到了。
那些正忙完工作的少年军,童子军,
也掺了一“脚”!

哇!
一粒时速高达120kmh的球射了过来,
我一顶,球飞走了,
人虽没飞走,但却惨遭烂泥缠身。
踢了好一会儿,大家都喘了。
而且很多的童军和少年军都回了。
我们几个老咖就到手球场去玩。

Walau A!
怎么这段时间也有人啊?
还好他们踢了一阵子就休息了。
我们有6人,本来打算3对3,
但刚才那几个家伙也想玩,
结果又多了3个人。
于是便从新分组咯!5对4!

lalaliladampong!
OMG!
我竟然被分到了”死亡之组“!
我和阿勋属于实力较中等的,
阿扬总是给人看起来很好欺负,
因为他很stim!:P
阿斌是我们组中的即时炸弹,
是一个非常厉害破门的球员。(进乌龙球出了名)

他们的组则是豪华组合,
3个校队等级的keat咖,
加上阿佑的黄金右脚,
和阿权的传球大师,
根本就是没得打!

开球了,
当然是我和阿勋开啦!
很快的我们的球就被断掉了,
对方的一记远射,
杀得守门的阿扬措手不及!
第2球,我们回传球,因为对手实力太高了!
但定时炸弹爆炸了!
他由于被别的球员压逼着,
结果对着自己的龙门一射!
比分瞬间变成了2-0!

接下来,最精彩的部分来了!
我们以原班人马挑战那5个校队的高手,
5对5,谁也没有优势,
(由于阿权回了,只剩下我,阿佑,阿扬,阿斌和阿勋罢了)
比分僵持了好一阵子,
还是0-0。
阿扬走了,结果我们得4对5,
换成阿斌当守门员,我当后方柱力。

很侥幸的,我们先取得了领先,
我后方长传,阿勋得球后迅速交给了黄金右脚,
阿佑得球后立刻抽射,
对方门将还来不及反应,
球进了!1-0!

面对对手的猛攻,
我们没有出现太多的错误。
我们适时地作出应有的反击。
很快地又进了第2球。
这回阿佑与阿勋的精彩配合,
成功撕裂了对方的防线,
阿佑扣球给阿勋形成空门,
阿勋没浪费机会,球进了2-0!

面对猛攻我们只有反击的分量,
但我得了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却浪费了。
阿斌从后方长传,
我迅速的带过了2个人,
面对另一位防守的球员我在把球扣过,
一对一对门将!
我右脚一抽,球擦柱而出!

咳!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时机!
接下来阿涵来了!
魔鬼涵出了名爱耍人,
而且又拥有十分出色的得分能力!
5对5,我们再次把场上人数拉平。
阿涵一来没浪费机会,
一个迅速的远射打破了对方的龙门。
3-0。

接下来都是魔鬼涵的表演时间,
他与阿佑的配合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加上阿勋时不时的助攻,
很快阿含就上演帽子戏法5-0,
阿勋和阿佑也各进一球7-0。
玩到了6时9,
我们都已累了,便各自回家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我跟阿斌在做什么呢?
其实我超怕即时炸弹的,
如果我们是球怎么办啊?
哈哈!结果我也成功止住了对方的进攻,
当然也少不了大家的合作啦!

虽说今天有几个人放飞机,
但却然我们有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
实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因说是那些放飞机的人的不幸,
因为他们错过了这天精彩的比赛!

所以说啊!
完美必是一件好事,
但不完美,
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啊!
今天总算让我体会到了,
不完美的快乐

1 条评论:

  1. 那颗计时炸弹,如果把它放在前锋位置,他也可以给对方来个晴天霹雳哦 ,不妨考虑考虑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