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希望?傀儡?

也许,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的冲动;
也许,我也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是怎样。

有人说,赞美的话听多了也会讨厌;
有人说,美丽的谎言怎么说也比残酷的事实来的好。

.......................................................................................

好累啊!人类就是这样的矛盾,
明明就没有问题的,
就偏偏给自己找了这么多的问题.
我不是说问问题不好啦,
但有些问题就算你问了也找不到答案,
那还问来干嘛?

有时候,
你会对某些事务看不顺眼,
为什么???
因为你不是他,
你不知道那个人在想些什么的,
但你却会以为那是错的,不对的,
那你有对了吗?

我非常不爽那些以自己为中心,
认为旁人都只是道具的人。
就好比你是粪便似的,
他却是一朵鲜花,
吸取了你的养分后抛弃你。

我真的不想自己是一个道具,傀儡,
那是可悲的。
连自己的将来与自由都要受他人掌控,
那你还有什么资格讨论他人的将来?

有时发泄并不是暴力的行为,
只不过现实中实在太多这种可悲的事实,
就好比个了你希望,
却又从后面涌了几把刀贯穿你似的。
把一个好好的希望插了无数个坑洞,
永远都无法毁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