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天知道!

当一切都要没落的时候,
是你的手把我从那死亡的边缘拉了起来!
是你让我从新知道什么是人生!
但有一点已经无法再改变了,
我流有着一些较为偏邪的血,
谁叫我从懂事以来就一直认为自己是小恶魔?
后来觉得自己并不适合恶魔的称号,
便改了名,干脆叫作“
孤邪”!

或许有些人听了会有错觉,
我究竟属于正派还是邪派?
我并不知道,
我可能是天生的中立者,
永远都不想搞清楚这些没有结论的事情。
对我而言,
这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在意别人怎么来看你,
因为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十分痛苦的,
那为何我们不要尝试过一个属于个人的生活呢?

无法否认的,
邪恶的东西始终是无法被大部分人接受的,
那大家就看一看这个例子吧!
相信大家对“黄药师”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吧?
他的人格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行我素不理会他人怎么看他,
正中带有三分邪,邪中带有七分正!
他的确是一个怪人,
孤独的一个人过生活,
但却依然是没有被恶势力影响啊!

所以说啊!
邪气并不等于“”,
小恶魔也不等于“大魔头”,
因此希望世人别把两个扯不上关系的东西放等号,
这说不清的事情依然是很多人在争论着,
我也不想再解释那么多。

无可否认你认识的我是带有“邪”的成分,
但这不是“
”,
有些时候你在身不由己的情况下,
也会做出一些自我保护的本能,
这并不能说是谁的过错,
只能说人类始终放不下对“邪”的偏见。

我希望你能理解,
名字并不代表一个人的全部,
这仅是那个人对自己的一种想法。
你所认识当初那个依然愚昧的我,
已经经历了人生中许多很不公平的对待而慢慢成熟了。
人不是神,做不到神做到的事情。
我当然不是神,
当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做到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

孤邪
这名字中既带有孤独与邪气,
正符合了我这个人的性格,
我只想说,名字我已经定了也不想再改了,
对我的偏见我不会多加理会,
我的所作所为,
也不一定要获得所有人的肯定,
只要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一切事情
天都知晓

2 条评论:

  1. 天都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唉 一下子小恶魔,一下子孤邪,还是让我除了你,免得为祸人间!!

    回复删除
  2. 若世间无恶,那岂会有善呢?
    扬善扬善却在背后除恶,
    以正义之名伤害人,
    就是善吗?
    狗屁不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