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别再爱我了!好吗?

过去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
我发现了你,
我那时并不是很认识你,
所以对你没有什么戒心,什么防备的。
谁知......

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你在我生活中残留了许多不完美的痕迹。
从我懂事以来,
你就不停的在我的生活中折磨我,
知道这几年才有所好转。
但,今年你又来了。

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我不再需要你,
不再爱你或喜欢你了吗?
为何你还是要死缠着我,
就连让我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都没有!

或许是我太忙了吧!
忽略了你让你对我有了怨恨而想趁机报复,
但我的确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为何你又要着要做呢?

我真的不喜欢你,
跟想早点离开你,
请你别再跟着我了,我会很反感。
我只想说:

“感冒,远离我而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