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再见,我的命根子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心中有一种沉重的感觉,
为什么呢?
今天我可要跟我的命根子说再见了,
“如果有缘我们会在见面。”

一把锋利的剪刀出现在我的眼前,
她来了,我再也逃不掉了。
算了吧!男人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唯有认命了吧!
那把剪刀开始移向了我的命根子......

chek chak chek chak!!!
OMG, 我的天啊!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对待我?


我辛辛苦苦留了3个月的头发没有了!!!
真的有够力的,
看到自己的头发慢慢地掉落到地上,
就好象心中的血一滴一滴地滴下。
为什么要这样啊?
我的头发都不是很长啊!
只是前面稍微过了眉毛,旁边过了耳朵,后面动到衣领一些罢了嘛!
有这样严重要动刀吗?

没法子咯!谁叫我是钟灵生,
而且还是听话的钟灵生,
不跟校规找事的钟灵生。
钟灵校规总比恒毅及中华的校规来得松多了!
我可不想每天都以和尚出家的头出门,
那种光秃秃的感觉我小时受够了。
因此难得有机会不剪光头也应该谢天谢地了。

只见那女理发师的手法非常细腻,
没有丝毫弄伤我的头,
不像上次有个男理发师差点把我的眉毛也给剪了!
不然我可要学蜡笔小新用毛笔画眉毛了。
没过10分钟她就把我的头发剪好了,
而且我还算满意啦!至少不是光头和尚了!:P

过后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曾做过离子烫吗?怎么头发这么柔这么直?”
哈哈!很多人都曾这么说过啊!
这是女生梦寐以求的发质,
但,

我是男生啊!!!

她告诉我说男生很少可能有这种发质,
而且也不适合留长发,
因为一旦长发头发就会很扁,
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WAKAO!!!

不愧是职业理发师,
这么一点都给她看了出来,
在下佩服佩服。
她建议我以后如果能的话,
用gel把头发移高(当然不是spiky hair啦!)
会看起来比较有精神些。
她稍帮我弄了一下,
的确效果是很不错啦!

给了钱我就马上回家了,
为什么呢?
我家就在楼上不会去去哪里?
这次剪头发总算解决了这么多年的事,
这9令吉还算花得值得啦!
但那种发型似乎是违反校规的,
还是别梳去学校的好,
不然被抓的时候,要哭都哭不出来了咯!:P
开玩笑的啦!我是不会哭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