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萤火会!

3月16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不仅是学生少年军团的萤火会,
而且还是他们的主席(雄辉)的生日!

其实我老早就已经不是少年军团了!
只是我的这颗心还留有少年军的血,
出席这种大场面当然少不了我!

虽说按照时间表下午4时这个萤火会就开始了,
我5点多才到,
但也还没有开幕,还好还赶得及:P
历史性的一刻来临了!
萤火会正式开始,有顾问老师与雄辉致词!
与两位疯狂的主持人(武德,阳杰)主持!
主题为“娃娃”!

首先这次的萤火会出席的学校有几所,
其中包括槟华女中,恒毅中学,修道院中学,中华中学及CGL
当然少不了自己的学校(钟灵中学)啦!
钟灵中学的代表有消防拯救队,童军,民防队,
还有主角(学生少年军团)!

开始的第一项节目是时装秀(fashion show)!
每所学校都费劲心思来赢得这场比赛,
但很可惜的中华中学没有代表,
所以少了一些看头!

率先出来的是修道院女中的代表,
她的衣装的确很娃娃,
可惜脸型不是很娃娃啦!
但一切都还算不错,
获得如雷般的掌声。

接下来的是槟华女中的代表,
她的样子很讨人欢心,
可惜却忘了今天的主题是娃娃,
衣装上显示不出是娃娃的模样,
所以要赢得比赛得加把劲咯!

接下来可就恐怖啦!
恒毅的两位代表出来啦!
两人挽住对方的手慢慢地走了出来,
一男一女的,
男的显示出了一种阳光的气息,
女的则显示出了一种阴沉的感觉。
过后他们竟然告诉我们说那“女”的是男的!
OMG!!! WAT THE HECK!!!!!!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男的扮女生还扮得似模似样的!
但如果她是女的扮得这样的确实在是失败啦!:P
(虽说到现在我都还认为她是女的啦!)
这场人妖秀换来的是恒毅生的疯狂!

接下来的就是钟灵生的人妖秀了!
由童军的靖敏做代表,
他扮成一个闭月羞花的少女,简直是酷毙了!
他身上的服装的确很娃娃!
而且是自己设计的!
加上他的口红确实可以杀死人了!
美中不足的是他那结实的肌肉,
若有娃娃的肌肉那么结实,
那岂不是很糟吗?:P

紧接的是少年军团的代表了,
他们并没什么特别的,
只不过那娃娃般的脸孔还算合格啦!

接下来“猩猩”出场了!
他可不简单啊!是钟中篮球校队之一!
他性格狂放,出场的任务就是抢镜!
可惜始终的不过娃娃们!

接着我便去了补习......

8时45分,
我从返学校,
这是已经是小高潮了!
全部人都玩疯了!
又表演秀,又歌唱又戏剧,
实在是多姿多彩!

可惜天不作美,
整合是下起雨来,
原本要进行的歌唱PK大赛被逼腰斩。
但雨越下越大,
没办法,只好宣布紧急疏散了!

每个人都跑到走廊避雨,
call 家长的都call了,实在是扫兴,
好好的一个萤火会为何会下起雨来呢?
只见车辆进进出出的,
交通十分的繁忙!
等到11时半,
几乎所有人都回了,
我也随着人群,在钟灵中渐渐消失!

1 条评论: